連假第2天放假的第2天!!一早就到圖書館報到去...我喜歡做的位子被坐走啦><" 趕結婚西裝快拿起英文先被單字再來讀常村藤~順利的被完單字,就閱讀嚕~照慣例,邊看邊查邊翻譯結婚,我居然把蘇菲看成西班牙= = 難怪我一直覺得怪怪的真傻眼@@ 後來才知道~阿!!!!!我西裝看錯了....而且是誇張誇張超級誇張的錯>< 後來就寫數學,一直踢到鐵板!! 怎麼襯衫那麼難阿>< " 寫1.2題就一直跳一直跳~終於寫到一篇我都會的了!!對玩答案全對訂做禮服!!!!!!開心^^原來我也有全對的時候~剛剛完成了美術的功課,我寫了近2小時ㄟ!!手快酸濾桶死了,密密麻麻的小黑字佈滿了整張紙,幸好字應該滿整齊的,看起來很乾淨喔~今天 完節能燈具成3樣功課^ ^我終於終於快完成了~現在只剩下背一堆元素還有師說,其他的功課都差酒店經紀不多哩!!真開心!! 明天烤肉~903之烤!!好期待呀~


.msgcontent .wsharing 酒店工作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b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