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ight的夜店裝昨天姊妹的聚會在LAMP舉行,大家都很準時的都在酒店打工12點前到達,又要嘰嘰喳喳一個晚上。說好要拍下我的裝扮給KO看的,但酒店兼職是,我沒有帶相機,照片也在Rebacca那裡,不過,我的衣服在上網買的,酒店經紀就PO一下吧!!【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點連結:YAHOO購物中心,小美日系酒店工作】我買的是黑色的這件,配的一樣是金色的腰封,便宜又好看,就是因為酒店打工真的太便宜了,讓我很想要連米色一起買。為了一吐兩個禮拜前被Rebecca酒店兼職笑的怨氣,所以,這禮拜我拼了。因為沒有美腿,所以我參考的是米色(下澎湖民宿圖)的穿法,裡面搭了有金屬感覺的內搭褲,腳踩去新加坡買的超美高跟鞋燒烤,一到LAMP就被Rebecca大讚:『正妹重出江湖囉!!來拍一下!!』所以,姊烤肉食材妹啊!!別再叫我瑪莉亞啦!!過去的那個阿桑,離開了那惡夢般的男人也就烤肉跟著消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b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