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_悠閒啊
今天下午請假,再去把自己的銀行存摺刷了刷,看到$$變多了,ya,過癮耶!
不過今天"吃"的問題似乎不順,刷完本子後要吃餛飩,竟然不接受內用,因為清的差不多了,好吧,去碰碰乾意麵吧,沒有,還差點被開車門的撞到,真是沒水準,好吧,吃甘泉?麵吧,也打烊了,只好去吃Hope麵,希望能帶給自己Hope.
吃完麵去Starbucks.省錢點了每日經選咖啡,唉.每次點每次都覺得不好喝,然後看了嬌驕女上司,冰原歷險記3,3月女郎看了一半,19:00就回家囉!然後覺得不過癮的又去逛藍天書局買黏土,然後又跑去買了中午瞄到的洋裝,哈哈,又買了一件上衣,過癮喔!
媽媽說怡君回去後胖了2Kg,喔喔,沒關係,他有本$.
瑞華說洪育成對我的印象不錯,唉,可能是不想讓我傷心吧!
今天真的過的好過癮喔,好悠哉愜意喔,偶而來放鬆個一下真是好耶!
不過還是希望自己的叩叩可以變很多!拜託!
希望自己一切都愈來愈好!
把朵昂絲玫瑰香水拆封放在公司,希望有好心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b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