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麥可的慈善事蹟 (二)
1989年
1月 Michael Jackson把從洛杉磯一場表演中的所得捐助給“美國幫助兒童協會”,這是美國最大的反兒童虐待慈善機構。為了感謝Michael作出的貢獻,北卡羅萊那州的“幫助兒童協會”建立了一個“Michael Jackson兒童虐待研究國際組織”。
1月10日 “BAD”巡演接近尾聲,但每一場演唱會,孩子們都能得到免費的門票。Michael Jackson也繼續向當地的醫院、孤兒院和慈善機構捐款。
2月 Michael Jackson拜訪了加州斯托克頓市的克裡夫蘭小學,一名狙擊手曾經在這所小學裡面開槍打死師生,為這些兒童留下了心靈的創傷。後來他們許多人表示:Michael的到來再次給他們的心靈帶來了安全感。
3月5日 Michael Jackson招待“生理障礙兒童聖文森特之家”和“兄弟姐妹協會”送來的200個孩子到聖芭芭拉的瓦加司馬戲團,一起慶祝Michael喬遷烏有鄉牧場之喜。
這年中旬 Michael Jackson在加州環球城的環球圓形大劇院被授予了“黑人電臺最高人道主義大獎”,以表彰Michael為慈善事業和人道主義所作出的巨大貢獻。同時他也接受了“國家都市聯盟”組織的“藝術家/人道主義者大獎”,以表彰他對該組織的“大門為青年敞開”專案的傑出貢獻,該專案旨在鼓勵兒童學習數學和科學。
11月13日 在“實現願望”組織的說明下,4歲的患有白血病的Darian Pagan終於如願以償地見到了Michael Jackson。他邀請這個小孩子共同觀看了加拿大演員的精彩雜技表演。
12月 Michael Jackson與罹患血友病的兒童瑞恩‧懷特(Ryan White)在他的烏有鄉牧場度過了一個假期。瑞恩‧懷特在1984的一次輸血中感染了愛滋病病毒。當被學校開除後,他開始了反對歧視愛滋病病人的鬥爭。
1988-1989期間 Michael Jackson開始他的“BAD”世界巡演。在演出期間,他經常在後臺接待當地生病的孩子。Michael的聲樂指導西斯‧裡格斯後來回憶道:“每天晚上都有孩子被擔架抬到了後臺,他們的病情嚴重到連手都抬不起來,Michael Jackson就跪在擔架旁邊使得那些兒童可以和他一起面對鏡頭合影留念。然後他會把照片送給這些孩子,以讓他們能夠永遠銘記這珍貴的時刻。” —————————————————————————————————————————————
1990年
1月6日 Michael Jackson通過“幫助兒童協會”邀請了82名被虐待或被忽視的孩子到烏有鄉牧場作客。遊戲,燒烤,電影放映……大家都很盡興。
2月 Michael Jackson在向小薩米‧大衛斯(Sammy Davis Jr.)致敬的活動上表演,所得的25萬美元的收益全部捐獻給“美國聯合黑人學院基金”。
4月 Michael Jackson被首都兒童博物館評為“十年藝人”。後來他作為嘉賓參加了該組織的慈善募捐宴會。該獎項由總統喬治‧布希在白宮頒發。 5月 在“許願基金會”的撮合下,Michael Jackson在他的烏有鄉牧場接待了兒童癌症患者約翰‧布朗。
6月 Michael Jackson帶領著由洛杉磯“夢幻街兒童基金”選出的45名兒童一起遊覽了他的烏有鄉牧場,還在一起午餐、看電影。
7月 由“夢想街道工程”選出的45名身患絕症的兒童到烏有鄉牧場作客。
8月 由洛杉磯和聖芭芭拉的“YWCA夏日計畫”選出的130名兒童在Michael Jackson的牧場中作客。他們一起燒烤、玩電子遊戲、遊覽動物園、看電影。每個孩子在回家之前都得到了一雙運動鞋。
這年秋天 Michael Jackson以派對的方式招待了博蒙特“救救兒童村”組織送來的80名兒童,他們曾經受到虐待和歧視。稍後,Michael又在家招待了來自於“許願基金會”和“麥克拉倫‧霍爾”組織送來的50名孩子。 —————————————————————————————————————————————
1991年
4月 Michael Jackson組織了一次“黑猩猩茶話會”以支持Jane Goodall的猿類研究所。5月份,Michael出席了“Jane Goodall國際慶典慈善會”,並擔任了該組織的名譽主席。
5月6日 Michael Jackson被邀請參加Jane Goodall的慈善活動。Jane Goodall是一位年過30的尼日利亞婦女,她提倡對Gombe境內的黑猩猩的行為進行研究。
7月26日 Michael Jackson前往參觀位於洛杉磯的“年輕人體育和藝術基金會”。這個基金會旨在幫助解決毒品氾濫的問題。Michael同孩子們交談,並送給他們一台寬屏電視機和其他經濟上的援助。
12月 Michael Jackson的公司MJJ代表Michael用200多桌的豐盛晚餐招待來自洛杉磯的貧困家庭。
—————————————————————————————————————————————
1992年 2月 在11天之內,Michael Jackson在非洲的行程超過了3萬英里,期間他到訪了醫院,孤兒院,學校,教堂和一些幫助精神存在問題的兒童的組織。
2月3日 Michael Jackson召開記者招待會宣佈“危險之旅”世界巡演,並成立新的“拯救世界”基金會(“Heal The World Foundation”)以救助患有愛滋病和青少年糖尿症的病人。 並繼續支持“羅奈爾得.麥克唐那夏令營”和“許願基金會”。
2月 Michael Jackson對非洲進行了一次為期兩周的訪問,他拜訪了當地的小學、教堂和智障兒童慈善機構。
5月6日 Michael Jackson為一個在震驚世界的洛杉磯“羅德尼‧金種族大騷亂”期間被流彈射死的小男孩的葬禮支付費用。
5月 為了感謝並獎勵Michael Jackson為貧困兒童的不懈努力,喬治‧布希總統特別授予Michael Jackson“星光大使”的榮譽。
6月 為表彰Michael Jackson為家境貧困的孩子們所做的貢獻,“互助協會”也給Michael授予了榮譽。
6月23日 在一個倫敦的新聞發佈會上,Michael Jackson宣佈建立“拯救世界”基金會。
6月26日 Michael Jackson向慕尼克市長Georg Kronawitter遞交了40,000馬克的支票以幫助慕尼克的貧窮兒童。他也拜訪了鹿特丹索菲亞兒童醫院,並捐獻了10萬英鎊。
6月29日 Michael Jackson參觀了位於鹿特丹的索菲亞兒童醫院,並捐贈10萬英鎊。
7月 Michael Jackson捐贈了821,477,296里拉給羅馬的“La Partita del Cuor(愛心賽)”組織,同時還捐贈了12萬馬克給愛沙尼亞和拉托維亞的兒童慈善會。
7月 心理學博士韋恩‧戴爾將其新書《真正的魔法》點名獻給Michael Jackson,以感謝他為全世界的兒童和世界和平所做的一切。
7月25日 借著在愛爾蘭都柏林舉辦演唱會的機會,Michael Jackson宣佈他將會把演出所得中的40萬英鎊捐給各種各樣的慈善機構。
7月29日 Michael Jackson參觀了位於倫敦的依麗莎白女王醫院。為了給孩子們驚喜,Michael帶去了從歐洲迪士尼購買的Mickey和Minnie老鼠。
7月31日 在Wembley Stadium第二場演唱會舉行的前夜,Michael為查理斯王子的“英國王子信託基金會”捐助20萬英鎊。
8月 第一屆“拯救世界”基金會歐洲兒童年會在英國的倫敦舉行。84名年齡在8歲到16歲之間的孩子聚在一起慘闡述了他們對當今世界面臨的巨大問題及解決之道的見解。與此同時,儘管Michael Jackson喉炎未愈,但他仍在午餐後訪問了英國的攝政學院,並逗留了四個小時。
8月16日 6歲的Nicholas Killen因為一個拯救生命的癌症手術而失去了視力,但他卻幸運地在里茲演唱會的後臺“見到”了Michael。 9月 Michael Jackson為“西班牙女王基金會”捐助100萬西班牙元。
9月30日 Michael Jackson去了羅馬尼亞的首都布加勒斯特,為在那裡修建的體育場剪綵,並為當地的“Leaganul Pentru Copii Sfinta Ecaterina”孤兒院捐款。
10月1日 Michael Jackson決定在羅馬尼亞的布加勒斯特舉辦一場現場向全世界直播的演唱會, 布加勒斯特因眾多的孤兒院而聞名。
11月24日 在“美國愛心”基金會的協助下,Michael的“拯救世界”基金會將47噸的冬季救濟品從紐約的甘迺迪機場運往的塞拉耶佛兒童,其中包括藥品、毛毯、衣物、鞋襪等等。這些物資將會在聯合國的監督下分派下去。
12月 在“聖誕兒童計畫”組織的說明下,Michael給波士尼亞的兒童們送去了救濟品,其中包括三萬盒玩具、文具、照片及英國學生們寫去的慰問信。
12月 Michael Jackson在廣播錄影中露面,呼籲社會都來關心“聯合黑人學院基金會”。
12月10日 在駐東京美國大使館的記者招待會上,Michael為“拯救世界”基金會捐助10萬美金。
12月26日 Michael Jackson在電臺廣播中呼籲為“黑人聯合學院基金會”捐款,Michael說到:“黑人大學和學院為我們這個時代培養出了傑出的精英,他們在商業、法律、科學與技術、政治和宗教信仰等領域裡都是佼佼者。我非常自豪的是,Michael Jackson獎學金項目讓200多位年輕的黑人男子和女子接受了正規的教育。” —————————————————————————————————————————————
1993年
該年 Heal L.A.(拯救洛城)----一個新的救濟兒童的運動在洛杉磯宣佈發起。它和"“校內城邦”組織、“兄弟姐妹”協會、“BEST基金會”、“瓦特健康基金會 ”、“美國拒毒聯盟”展開協作,這次活動將有助於解決現代都市青年面臨的一系列問題,並為他們提供更多的關於濫用毒品及愛滋病防治等方面的知識、教育和指導。
同年 “拯救世界”基金會捐贈了125萬美元,以及Michael Jackson在27屆“超級杯”半場表演的所有收入給“Heal L.A.基金會”。 1月19日 Michael Jackson是在比爾‧克林頓的就職典禮上表演的嘉賓之一。在表演“Gone Too Soon”這首歌之前,Michael呼籲人們給予愛滋病的受害者更多的關愛,並提起了他的朋友懷特。
2月至3月期間 在與日本世嘉遊戲公司協定後,“拯救世界”基金會向英國所有兒童醫院、兒童收容所、兒童慈善組織捐贈了價值108,000美元的電子遊戲機及相關設備。
3月26日 在位於洛杉磯的世紀廣場酒店,Michael Jackson為1200位教師和政客做了演講。
3月“拯救世界”基金會與前總統吉米‧卡特和“亞特蘭大計畫”組織共同發起“兒童健康/免疫運動”。
3月 在“Heal L.A.”和“拯救世界基金會”的支持下,“美國拒毒聯盟”、“加利福尼亞拒毒聯盟”和“BEST基金會”在洛杉磯聯合發起了“都市禁毒新聞舉報運動”。
4月26日 Michael Jackson暗中走訪了“Heal L.A.基金會”在洛杉磯中南部的三個辦事處,並與那裡的負責人和兒童就相關問題進行了討論。
5月5日 Michael Jackson訪問了亞特蘭大。同時,“拯救世界”基金會、前總統吉米‧卡特的“亞特蘭大計畫”、“兒童健康/免疫運動”、特納廣播公司、羅奈爾得‧麥克唐 納兒童慈善會、歌手Gladys Knight、以及TLC樂隊為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城的17,000名兒童提供了5天的免疫治療。
6月 Michael Jackson在家烏有鄉牧場招待了100名來自洛杉磯“男孩女孩挑戰者俱樂部”的孩子們。
6月 Michael Jackson宣佈捐贈125萬美元給在洛杉磯暴動中受傷的兒童們。
6月10日 Michael Jackson參加了新“DARE計畫”的啟動,其全稱是“DAREPLUS”(Drug Abuse Resistance Education – Play and Learn Under Supervision:抵制毒品濫用——在監護下學習和娛樂)。
6月18日 Michael Jackson參觀了華盛頓醫院。他在百忙中抽出時間與病人們相處,還和他們中的一些玩起了國際象棋。
7月 緬因州薩巴圖司的小女孩Mallory Cyr患上了一種罕見的腸道疾病,隨後她收到了一封Michael Jackson的親筆信和支票,這是學校的孩子們聯名寫信努力的結果。Michael Jackson在信中寫到:“Mallory,我向你獻上所有的愛和祝福,隨信附上禮物,希望它能幫你度過難關,早日痊癒。”Mallory的腸道疾病使得她不能進食,只能依靠靜脈注射維持生命。
8月“拯救世界”基金會與百事可樂泰國分部一起,為泰國公主瑪哈紮克裡‧詩琳通的慈善組織 “農村兒童及青年發展基金會”捐贈了四萬美元,以幫助泰國農村學校發展。
8月“拯救世界”基金會與百事可樂國際公司一道,向“莫斯科兒童聯絡中心”(位於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和“Ninos Dr. Ricardo Gutierrez”醫院(位於阿根廷首都布宜諾賽勒斯)各捐了一輛救護車。
這年秋天 Michael Jackson在新德里演唱會的全數收入直接捐給了“甘地兒童基金會”,百事可樂公司確認其兩場演出的收入達到16萬美元。 同一時期,在以色列特拉維夫的巡演中途, Michael Jackson訪問了當地的兒童醫院,並帶去了玩具,還和孩子們一起聊天。
9月 在日本期間,Michael Jackson拜訪了美軍海軍基地的一個學校;另外,身患絕症的15歲荷蘭男孩Martijn Hendricsen和他的兩個哥哥被“許願基金會”送到了日本。在那裡,正在接受治療的Martijn終於如願以償地見到了自己的偶像—— Michael Jackson!
10月“拯救世界”基金會捐獻了10萬美元給“保護兒童基金會”、“兒童糖尿病基金會”、“亞特蘭大計畫”以及新澤西紐華克的“男孩女孩俱樂部”,以向孩子們提供進一步的醫療服務。
10月22日 Michael Jackson資助5000名兒童去墨西哥的El Nuevo Reino Aventura娛樂公園遊玩。
10月28日 巴西的里約熱內盧,Michael Jackson捐獻了幾千張的門票給那些沒有條件來看他的演唱會的貧困兒童;在阿根廷的布宜諾賽勒斯,Michael同樣把他十月份的六場演唱會中的幾千張門票送給了那些生病或貧困的兒童們。
11月5日 Michael Jackson作為嘉賓出現在墨西哥城的硬石頭咖啡館的兒童聚會上。
12月“拯救世界基金會”聯同美國的“戈巴契夫基金會”,向喬治亞共和國塔布裡司的兒童空運去了六萬劑牛痘疫苗。
12月16日 “拯救世界”基金會與英國的“聖誕兒童計畫”組織一道,共同向波士尼亞的孩子運去了10萬盒禮物——其中包括玩具,小禮物和一些英國小朋友寫的信件。 —————————————————————————————————————————————
1994年
年初 Michael Jackson為伊莉莎白‧泰勒的愛滋病基金捐助50萬美元。
1月7日 在紀念馬丁‧路德‧金生日的那個週末,Michael Jackson在他的烏有鄉牧場為100名殘疾兒童準備了聚會。
1月“拯救世界”基金會協同“健康聯盟”和“洛杉磯免疫基金會”為因洛杉磯大地震而無家可歸的眾多兒童們運去了疫苗;“拯救世界”基金會還和“探索”玩具公司一起為參加免疫活動的孩子們分發玩具。
1月 Heal L.A.為洛杉磯大地震捐款85000萬美元,並經過慈善組織分發給洛杉磯以及聖費南多山谷地區中受災的家庭,這些組織包括:“小阿爾‧伍登遺產中心”、 “Casa Rutilio Grande”、“Clinica Para Las Americas”、“家的新方向”組織、“莊嚴救助”組織、“Proyecto Esperanza”、“Pueblo Nuevo”、“沃恩街家庭中心”等等。
1月“拯救世界”基金會與通用電氣公司、利華兄弟公司、沙弗‧沃什公司向25個非盈利性組織捐贈了洗衣機、乾衣機和肥皂,以向1994年1月17日 洛杉磯大地震中的受災居民提供免費洗熨服務。
1月“拯救世界”基金會和Heal L.A.共同組織400個無家可歸的兒童和他們的父母一起去“環球電影製片廠”遊玩一日。
1月 Michael Jackson在烏有鄉牧場招待了100名來自于洛杉磯“青年運動團體”與“藝術基金會”的孩子們,Michael和孩子們整整呆了一天的時間,為孩子們簽名和合影。孩子們在這裡不僅欣賞到了“貝多芬第2交響曲”,還遊覽了動物園,並在遊樂場中盡情的嬉戲。
2月22日 “Jackson家族榮譽”電視特輯播放,節目所得將捐給他們自己新近成立的慈善機構“互相關愛之家”。
這年春天 Heal L.A防疫免疫運動邀請到了流行/說唱音樂Kriss Kross到喬治‧佩奇兒童醫院健康社區中心去看望那裡的兒童;另外一組邀請到的流行/說唱音樂人Raven-Symone和Bryton McClure則到班克拉夫特高中看望了那裡的學生。
這年夏天 “拯救世界”基金會聯同“洛杉磯聯合學校社區組織”、“青年服務會”、“我有一個夢想”基金會、“好兄弟” 基金會、“克服障礙”基金會、“加州互助會”等組織免費贈送了2000張門票給孩子們去看珍妮‧傑克遜的音樂會、“洛杉磯湖人隊扣籃賽”、以及“沙灘男孩 ”樂隊的演唱會。
8月6日 Michael Jackson和妻子麗莎‧瑪莉在布達佩斯參觀了兩座醫院。並且,Michael Jackson的“拯救世界”基金會與“Toys’R'Us”玩具公司以及“美國愛心”組織(AmeriCares)為匈牙利布達佩斯醫院的兒童們送去了價值兩萬美元的玩具、食品和供給。
8月“拯救世界”基金會宣佈為Bela Farkas的肝臟移植手術支付費用,以拯救這個年僅4歲小病人。Bela Farkas是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畢士達醫院的一個病人。
這年秋天 Heal L.A基金會的“良師益友”計畫在“洛杉磯聯合學校社區組織”所轄的6所中學(位於洛杉磯中南部和Pico Union地區)展開,300名的指導教師志願加入,共有1000名青年因此受益。
10月“拯救世界”基金會發起“校區聯盟/安適港灣”運動,為洛杉磯各社區提供安全的學習娛樂場所,在這裡,學生、家庭、住民不僅可以娛樂休閒,還可以免費學習電腦、數學、語言、藝術、體育,並有專人輔導。 —————————————————————————————————————————————
1995年
該年 Michael Jackson呼籲人們釋放被多年囚禁起來的海豚,他相信應該有其他合適的方法讓海豚生活在動物園裡或者公園裡。
2月 Heal L.A運動擴大了“校區聯盟/安適港灣”運動的授課時間和授課對象,至少達到了1200個家庭;同月,Michael Jackson參加了小克雷格‧弗萊明(Craig Fleming)的葬禮,克雷格的母親在自殺之前把他和他四歲的哥哥從洛杉磯大橋上扔下去,隨後自己也跳了下去。儘管受傷嚴重需要救治,但他的母親和四歲的哥哥Michael都倖免於難。Michael Jackson為邁克爾‧弗萊明(Michael Fleming)支付了醫療費,並為繼續照顧治療他而成立了一個特別信託基金會。不久後,Michael Jackson將《HIStory》專輯中的“Childhood”一曲獻給了死去的小克雷格‧弗萊明,並在專輯內頁中寫了如下紀念之詞:“‘Childhood’獻給小克雷格‧弗萊明和他劫後餘生的哥哥邁克爾。為邁克爾的獎學基金已經建立,並將引導他從童年走向一個充滿希望的未來。 ——愛你們的,Michael Jackson。”
3月“拯救世界”基金會為四歲的Bela Farkas支付了肝臟移植的手術費用。正是Michael Jackson全力以赴的幫助讓這位小病人抓住了生命的最後一線希望。
4月“拯救世界”基金會和“永恆慈善會”以及“EC2000組織”共同主辦,資助了來自於全球18個國家的46名參加“世界兒童年會”的兒童在烏有鄉牧場的聚會、一場為期三天的會議以及對代表們的特別訓練,以讓他們能在“年會”上有效地討論各種緊要的兒童議題。
6月 當聯合國成立50周年慶典在三藩市舉行之際,“拯救世界基金會/世界兒童年會”的兒童大使向“世界兒童峰會”提交了一份研究報告,並與聯合國秘書長布特羅斯‧布特羅斯‧加利(Boutros Boutros-Ghali)、民權運動家牧師傑西‧傑克遜(Jesse Jackson)、南非大主教迪司蒙‧圖圖(Desmond Tutu)以及許多駐聯合國大使進行了會晤。
這年夏季 “拯救世界基金會/世界兒童年會”的墨西哥大使舉著“兒童希望火炬”橫跨美國,將“世界兒童年會”的精神帶到了超過30個由“EC2000組織”和“地球兒童聯盟”資助的活動中去。
10月 MJJ唱片製作公司旗下歌手BROWNSTONE和Tasha Scott為賀拉斯‧曼恩中學的學生們進行了兩場演出,以此為“校區聯盟/安適港灣”運動的新學年揭幕。
10月“拯救世界基金會/世界兒童年會”的大使就“瑞士日內瓦兒童權益”一題向聯合國委員會作了報告。
12月“拯救世界基金會/世界兒童年會”的大使為墨西哥城的“未來守護者”紀念碑獻詞,這次活動由“EC2000組織”、“Terra Christa交流會”、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墨西哥城市長辦公室、“地球兒童聯盟”共同主辦。
12月“拯救世界”基金會在國際救援委員會的協作下為波士尼亞和黑塞哥維那飽受戰火摧殘的孩子們運去了兩船的玩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b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