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開心的勒!!!有訂單了喔!!!!
今天有接到客戶訂貨喔!!!!喔!!!!!!好高興喔!!真感謝老天爺.他把我關掉情感部份!希望他能開我財運的部份!我可以安定的生活!安定的養兒子女兒長大!!不知道可不可以多一點祈求!?是不是還可以還掉房貸!再買間大屋子!!會不會太多
當然我會很勤勞然後會很節儉很刻苦耐勞
......
下星期二兒子有排休假!他就要和我一起出去送貨!要不然我家小公主才不肯做長途車勒!!!
她現在可以做30分鐘在安全座椅我就感動到PP挫了!!
但是遇到他想睡覺就不是30分鐘了!10分鐘我就又要偷笑了!!!我還是要慢慢訓練她醬我ㄇ母女才能出去跑業務!開發新客戶!
但是我的客戶都是中醫診所不然就是美容沙龍.拜訪的時間都會有侷限!還真是不是粉方便!!因為小公主不是要睡覺就是要喝奶.還有ㄚ...大一個ㄣㄣ......臭到暴....若在車內換卜卜.整台車內充滿屎味!!足足可以燻暈一整車的人
.............她功力不錯.....其實屁味就已經粉..............粉厲害了!!!又響亮又粉臭....誰說響屁不臭.我ㄇ家的都嘛很臭
.............
單親媽咪加油生活每一天!!我都可以過生活了.你一定更可以!!共勉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b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