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嫁囍事-優雅的婚禮進行曲台中花舖花禮專送店-台中花店花嫁囍事婚禮部落-網路花店-台中花店婚禮佈置diy
在傳統觀念裡,結婚喜宴首重排場,席開多少桌,場面熱不熱鬧,似乎成為喜宴成功與否的重要指標。在這種以量取勝的情況下,反而忽略了許多細節,使得婚禮的質感大為下降,前來的親友似乎只是參加大拜拜般,不但破壞了分享喜悅的美意,也扭曲了喜宴的原意。
該如何改變這種情況,讓婚禮更加溫馨,進而使得前來祝賀的親友有份貼心的感受呢?其實只要多花點心思,在喜宴進行當中設計一些小動作,想要賓主盡歡並不困難。
一般喜宴最大的問題就是主人與賓客之間的疏離感,常常是台上還沉醉在浪漫的氣氛中,台下卻早已狼吞虎嚥吃成一團。想要讓滿堂賓客將焦點放在一對新人身上,不致流於入席、吃飯、敬酒、送客的制式程序中,事前便得多下點功夫。如果喜宴前有觀禮儀式,不一定要讓賓客太早上餐桌就定位,可以把台前的桌子先撤掉,只留下椅子,如此就可避免台上台下各行其事的尷尬。
另外也可以整理出雙方從小到大的照片,及兩人交往後所留下的張張回憶,在婚宴時展示,讓大家能陪著新人一起回味成長與交往的過程,或是找幾位新娘、新郎的好友,事前錄製一些祝福的影片,在喜宴中播放,讓現場飄散著滿滿的暖意。
新人敬酒時,是與來訪賓客當面致意的最好時機,不過,有些新人因為桌數過多,為求「效率」,常常來去一陣風,對於所有面孔都是過眼即忘,難免予人敷衍之感,因此,敬酒時,新人不妨放慢腳步,和來賓聊聊,讓在座的人感受到你的誠意,也不枉他們特地趕來與你共度這重要的一刻。

當然,如果預算許可,也可考慮準備一些玫瑰,在喜宴中分送給在場未婚的朋友或情侶,在接受大家祝賀時,回送對方一些誠摯的祝福,讓親友們多一份貼心的感受,也是個不錯的點子
配合場地的特色,和專家的建議,令人耳目一新的婚禮也能由您決定。會場佈置使用的花材比例,所需要的數量和種類,跟佈置公司說明後,就他們擬出的預算表再進行增刪
台中花舖花禮專送店-台中花店花嫁囍事婚禮部落-網路花店-台中花店婚禮佈置diy
台中花舖提供情人節花束(婚禮)會場佈置、線上訂花.花禮宅急便、網路花店、代客送花、各式節日花束「全省花店」「花束」「花禮」「花語」[花藝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b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