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晨報訊 記者 石亨 實習生 喻春龍 昨天,我市除了偏東部分地區為多雲天氣外,其餘地區均為陰天天氣。
  昨天,我市大部地區氣溫都普遍小幅提升,截至下午4點,我市大部地區最高氣溫在11℃左右,其中東北部地區氣溫較高,全市最高溫為17℃,最低氣溫出現在城口,為-2℃。昨天,主城以陰天天氣為主。最高氣溫為10.9℃,最低氣溫為7.4℃。
  主城元旦小長假平均氣溫為9℃,是自2007年以來元旦小長假的最高平均氣溫。據市氣候中心數據顯示,元旦小長假期間,我市主城區多年平均氣溫為8.2℃。
  據市氣象臺預計,元旦小長假期間我市無明顯降水,十分利於出行,僅3日平壩河谷地區早晨有霧,未來三天大部最高溫將會逐步上升,到了3日大部最高溫為17℃。
  未來三天天氣預報:
  今天,各地陰天,部分地區有短時多雲,大部地區氣溫3~13℃;主城區:陰天,7~11℃。
  明天,各地陰天,局地有零星小雨;大部地區氣溫3~13℃。主城區:陰天,8~10℃。
  後天,各地陰天到多雲;大部地區氣溫3~15℃;主城區:陰天間多雲,7~13℃。  (原標題:主城或迎9年來最暖元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b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