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努比亞智能手機品牌兩周年暨“擁抱愛”關愛瓷娃娃公益活動在京舉行。努比亞營銷總監、努比亞公益基金會秘書長高大鯤表示要將公益進行到底,這也是努比亞品牌的職責和使命。
  眼下最火熱的“冰桶挑戰賽”已經來到中國,眾多明星名人也紛紛被“點名”,雷軍、李彥宏、郭台銘等人在內的IT界大佬迅速傳遞到劉德華、王力宏、周傑倫、鄧紫棋等明星大腕,全部參與到了這種公益和娛樂為一體的行動中來。
  助力罕見病,一起“凍”起來!“漸凍人”是對瓷娃娃病患者的統稱,瓷娃娃病屬於罕見病,不為大眾所熟知,但是在中國,因人口基數大,有著相當龐大的罕見病群體。
  “擁抱愛”關愛瓷娃娃公益活動是由努比亞主辦的一次公益活動。活動中,參與的朋友只要有一次擁抱,努比亞將會捐出一元錢,用於關愛“瓷娃娃”群體。記者瞭解到,很多粉絲為了獻出愛心,特意將自己的手工藝品貢獻出來,義賣出來的錢將全部捐獻給“瓷娃娃”基金會。
  在活動現場,手機努比亞營銷總監高大鯤表示,“這次‘擁抱愛’的活動就是努比亞為瓷娃娃群體送出的一份關愛,你會發現,今天來的人全都是自發的,大家自願加入到這個活動中來,”
  對於這次活動的亮點,高大鯤直言,“我覺得這次活動的亮點之一就是‘擁抱’,大家用這個行為來展現自己的愛心,來表達自己的關愛,‘擁抱’不僅僅是一個動作,更是一種愛心的傳達。那作為品牌方,朋友們的每一次擁抱,我們都會拿出一塊錢,捐助給漸凍人康復治療中心,通過這個善舉來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或者群體。”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活動還有另外一重意義,10月31日是努比亞品牌成立兩周年的紀念,高大鯤認為,品牌除了做好產品,還應該為社會做一些貢獻,“特別是那些需要關愛的人,我們的品牌應該拿出自己的實際行動。”高大鯤補充說,“我希望我們的品牌越做越好,能夠變成全球知名、偉大的品牌,我希望我們的產品不僅在中國熱賣,還要賣到全球去。”
  作為努比亞方面,高大鯤談到,努比亞要擔當一定的社會責任,“我認為我們承擔社會責任的方式有很多種,其中就是給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幫助。”
  據瞭解,這次活動努比亞還將捐出10台手機。(博文)  (原標題:擁抱愛活動落幕努比亞呼籲將公益進行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b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