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圖舉辦“磚超聯賽”
  9月15日,華圖磚題庫超級聯賽(簡稱“磚超聯賽”)正式開賽。據介紹,“磚超聯賽”是以公務員行測考試為主題的網絡綜合競技賽,分為海選、資格賽、淘汰賽、決賽四個階段。聯賽獎品包括iPad mini、Kindle、華圖網絡課程等,冠亞軍將獲得150克金磚和1500克銀磚。新京報記者 孔悅
  新東方探訪英國名校
  近日,新東方前途出國探尋英國名校之旅活動正式啟動。
  9月27日,新東方前途出國CEO周成剛將繼續帶領由新東方前途出國海歸精英組成的9人“名校探訪團”穿越蘇格蘭、威爾士、英格蘭,進行為期21天的深度探尋,揭秘英國頂尖名校,關註英國就業移民,走進中國留學生群體,為廣大學子展現英國的魅力,解讀傳統強國的獨特教育理念。
  此次英國名校之旅還首次引入新東方學校名師作為主持人。新京報記者 孔悅
  “雲課堂”北京開講
  中小學生足不出戶,就能夠實現遠程學習。
  日前,巨人、鵬博士在寧波、北京兩地同步推出“智慧教育雲平臺&萬人空中雲課堂”。據悉,該課堂之後還將在上海、西安、鄭州等城市落地推廣。新京報記者 杜丁
  專項基金支持國際英才交流
  近日,“廣發國際人才交流專項基金”合作與捐贈簽字儀式在北京王府學校舉行。
  據悉,這是國內首只用於國際英才交流與培育的國家級專項基金,主要用於支持開展教育、衛生、文化行業的國際論壇、會議、研討等學術交流活動,支持國際青少年英才交流活動等。基金額度5000萬元,由北京法政集團在10年內籌集,同時接受境內外機構及個人捐贈。新京報記者 孔悅
  學美髮布美私立寄宿中學排名
  學美教育近日發佈了“2015年美國私立寄宿中學綜合排名”,Phillips Exeter Academy NH、Phillips Academy Andover MA、Groton School MA三所學校在3項綜合排名中列前三名。
  據學美教育董事長張恆瑞介紹,此次排名除了保留通用的畢業生SAT平均成績外,還加入了兩個重要的評判指標:校務基金規模和SSAT平均錄取率。新京報記者 孔悅  (原標題:行業動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b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