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婁星站8月8日訊(通訊員 成娟 劉芳 謝正明)8月8日,記者在萬寶鎮獲悉,該鎮16名貧困家庭應屆高考畢業生獲得資助,累計資助金額達五萬威剛記憶體餘元。
  為認真貫徹、落實好貧困家庭應屆畢業生資助工作,使國家惠農惠學之政真正落到實處。萬寶鎮黨委、政府以“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為契機,按照“資助一人,脫貧一戶”的理念和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分別從宣傳發動、自我申請、調查走訪、評審會審、社會公固態硬碟示、名冊報批六個環節中層層把關。按照規定的時間,依照政策的標準,在評審中嚴格按照程序辦事,嚴把個人申請關、資助條件關、審核簽字關,真正做到公平公正,公開透明,從而營造了全社會關註貧困資助、關心貧困學生的良好氛圍。
  據統計,該鎮將有16名貧困家庭應屆高考畢業生獲得買屋資助,累計資助金額達五萬餘元。讓廣大貧困家庭切身感受到黨和政府、社會各界的關懷和溫暖,使他們在經濟上得實惠,生活上有保障。  (原標題:婁星區萬寶鎮16名貧困家庭學生獲資助圓大學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b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