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實習生吳桂超 記者李潤文)南京青奧組委7月22日宣佈,“2014南京青奧會美術大展”將於8月17日至8月30日在南京市博覽中心展出。展覽作品包括中國畫、油畫、版畫、書法四大門類,彙集了全球範圍內由知名藝術家獨立創作的巨幅油畫、書法和國畫作品。
  本屆美術大展由南京青奧組委特別支持,南京市人民政府、中國對外文化交流協會和中國文化藝術發展促進會共同主辦,以書畫作品為主體,以“分享藝術,激揚青春”為主旨,為世界文化大交流、大融合搭建平臺,讓廣大青少年切身體會到青奧會“卓越、友誼、尊重”的魅力之所在,鼓勵和引導青少年在“參與、互動、共享”的氛圍中快樂成長。
  美術大展策展人、中國文化藝術促進會總顧問白十源表示,本屆美術大展共由兩個板塊構成,一是在國際奧委會主辦和特許的北京2008和倫敦2012奧林匹克美術大會成果及籌備了兩年的里約2016奧林匹克美術大會的基礎上,遴選出世界78個國家藝術家創作的代表性作品及奧運美術大會入展的優秀作品,共300餘幅,二是特邀當代優秀藝術家70人,每人創作3件作品參展,共210幅。  (原標題:南京青奧會美術大展將於八月展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b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