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艷水果色
  水果色是廚房中最容易挑逗起食欲的顏色,色系也非常善變。檸檬黃可愛、中黃色成熟、金黃色溫暖、橘黃色熱烈,總之都使人感到愉快和遐想。黃色和粉綠色的混搭,也是流行撞色。在黃綠色的精心調配下,整個餐桌在夏季的廚房裡,流露出水果般的清甜。海洋風掛飾擁有俏皮海洋生物元素的瓷盤,或羅列在一起裝飾於牆面,或在餐桌上擺放整齊,讓人仿佛置身於海風習習的海濱別墅,享受美味的海鮮大餐味道。燈塔聽濤
  用各種碗碟為元素製作的瓷器燈塔裝飾,如同把人引領到美麗的海岸,看夕陽、聽濤聲。
  《舌尖上的中國2》正在熱播,畫面中色香味俱全的精美食物,其實都來自那個加工和誕生美食的地方——廚房。餐桌上的款款美食皆出自這裡,一款精緻的刀具、一張藝術的瓷盤、一款五彩的水器,都可以把朴實的食物襯托得美味與誘人。舌尖上的廚房教你把自家小廚房裝扮美美的,在一個精緻溫馨的環境里,動手做一餐屬於自己舌尖上的美食。
  D14-D15版採寫/新京報記者 裴旋
  (下轉D15版)  (原標題:舌尖上的廚房(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b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