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李振勇)在華商報一樓北大廳舉辦的“特價家居華商讀者專供會”將於5月3日下午結束。想要淘特價沙發、床墊、壁紙的,可趁假期來看一看。此活動由華商報直接和生產廠家合作,售價至少比市場價低40%~60%。
  本次專供會由華商報直接和廣東廠家合作,廠家為了打開陝西市場,低價促銷;特價品展銷時間只有兩周,到5月3日就結束,而且限量供應,所以價格較低。原價12800元的皮沙發,專供價4980元;原價15800元的皮沙發,專供價6700元;原價6050元的天然乳膠床墊,專供價3600元;90㎡居室貼壁紙“包乾價”只要4980元;120㎡居室“包乾價”6800元。
   本次“專供會”的產品款式多樣,可以滿足個性選擇。沙發有布藝沙發、真皮沙發、木框架沙發,沙發尺寸、罩面顏色都可以定製;床墊有獨立袋裝彈簧、冬夏兩用床墊、天然乳膠床墊、純山棕床墊,尺寸也可以定製;壁紙有歐式風格、中式風格、田園風格、現代風格。
   本次活動的產品質量和售後服務都有保障。沙發、床墊質保3年,如在質保期內出現質量問題,不維修,直接更換新的。壁紙質量過硬,耐擦洗,可直接放在洗衣機里滾動洗滌,不散開、不褪色。西安市三環內免費送貨安裝,壁紙包工、包料不額外加收費用。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5月3日(9:00-18:00)
   活動地點:華商報社一樓北大廳(含光門外向南200米路西)  (原標題:五一假期來華商報淘特價沙發、床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b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