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為了救天天酷跑里那個被抓走了的姑娘死了多少人,費了多少電,花了多少錢,燒壞了多少電路板,摔壞了多少手機。事到如今,我只想問一句她叫什麼名字?她到底是誰,乾什麼的?家哪的?為什麼非得救她啊?跑1萬多米愣沒追上,你到底跑哪去了?”——網友。
  近日,微信朋友圈、微博、貼吧等社交媒體都出現了上面這條“尋人啟事”,引起了不少網友關註和參與。
  記者瞭解到,這條“尋人啟事”里提到的姑娘,是微信自帶的一款名叫“天天酷跑”游戲里的主人公。她在游戲最開始的時候出現,並被一個惡魔抓走。於是,不少人只要有空閑就抱著手機酷跑,目的就是“追上那個惡魔,叫他放開那個女孩兒”。
  儘管大家樂此不疲,可主人公的名字和身份,游戲劇情里沒有提示,眾網友也紛紛表示不知道自己千辛萬苦要解救的女神到底叫什麼。隨著提出這個問題的網友人數的增加,甚至有人發帖稱自己就是那個被抓走的女孩,還勸網友別追了,“就是跑十萬米也追不上啊,小惡魔我倆躲起來過日子去了”。
  為瞭解答眾網友的疑惑,記者聯繫了微信“天天酷跑”游戲的客服。據客服介紹,這個游戲在開發時只是設置了一個劇情,並沒有為游戲裡面的人物起名字。所以,大家辛辛苦苦去營救的姑娘還是個無名氏呢。
  既然沒有名字,何不給她起一個?本報通過官方微博向網友徵名,卻發現有人竟從游戲中悟出了“道理”。
  @ 說三道四看見了開卷:她叫女人,通過這個游戲也悟出來一個道理,如果你的女人跟別人跑了,就不要去追,因為你永遠也追不上!
  @人要學會管住自己:她叫白富美,到最後她還是跟了高富帥。
  @飛起來3:應該叫美女,因為對不認識的女人,最好的稱呼就是美女。記者盛怡凱整理報道  (原標題:知道嗎?你要救的女神還沒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b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