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警方前線》
  齊魯網3月31日訊據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警方前線》報道,一個小小的銅戒指就能把人折磨的不輕快,戴上去容易摘下來難,消防隊員出馬才解決問題。
  因為戒指卡的比較緊,此時李女士的手指已經紅腫了起來 。為防止手指受到二次傷害,消防員用一個牙簽慢慢塞進戒指和手指的縫隙中,再利用尖嘴鉗對戒指進行剪切。戒指是銅質的,很快被剪開一個口子,隨後被順利取下。
  據被戒指卡主的李女士說,她在家裡試了很多方法,肥皂洗衣粉都用上了可是還是沒有弄下來。在消防隊員的幫助下,這枚"咬住"手的戒指終於被取下,李女士長噓一口氣,原來昨天她在街上花五元買了一個戒指戴著玩,但是戴上去就摘不下來了,在家裡用肥皂水、香油潤滑,還是取不下來,只得求助消防。  (原標題:女子5元錢買枚戒指戴著玩 "咬住"手指摘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b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