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3-06來源: 信息時報抗癌食物有哪些 作者: 林濤
  信息時報訊 (記者 林濤) 近日有市民反映,在白雲區機場路中醫學院站的過街天橋上,綠化帶灌溉水管銀行利率懷疑閘門失靈,水量不受控制,整天都在灌溉非常浪費水。昨日中午,記者來到現場看到,天橋護欄綠化帶上有自動灌溉的水管不停地噴水,而且水壓不小,自來水噴灑到樓梯和過道上,樓梯有一半是積水的。一名在天橋擺地攤的商販告訴記者,即使不是灌溉時間都能看到水管在噴水,水量時大時小,會灑到階梯上,甚至濺到路人身上,“可能是控制失靈了,這樣不分時段灌溉比較浪費水”。
  記者隨即致電市政和園林局熱線,接線的工作人員表示,天橋花基是2005年設置的,水管已經老化,會安排人網站優化員到場處理。
    (原標題:綠化帶水整合負債管失靈“全天候”灌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b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