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新增3例H7N9病例,確婚禮道具診地均為深圳
  羊城晚報訊 記者夏楊報道:廣東省衛生計生委28日通過官網通報,深圳市新增3例人感染H情趣用品7N9禽流感確診病例。
  43歲的患者曾某現住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27日確診,目前病情票貼穩定;41歲的患者蔡某現住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27日確診,目前病情危重;31歲的患者林某現住深圳市龍崗區南灣街道,27日確診,目前病情危重。截至28日,廣東共報告H7N9感染者35例,已治愈出院12例,死亡4例。
  國家衛生計生委近日發佈“人感染H7N9禽流感診療方案”時指出,目前尚無持續人際間傳播的證據,但“不排除有限的非持續的人傳人”。國家衛生計生委H7N9防控專家組專家盧洪洲解釋,第一人傳給第二人,第二人沒有傳給第三人,二手餐飲設備這稱為有限的人傳人,不同於甲流那種大規模傳播。國家流感中心主任舒躍龍表示,研究發現H7N9禽流感病毒在人體氣管里的複製能力較低,遠低於在肺部的複製能力,這直接導致H7N9禽流感病毒尚不能有效地人傳人。編輯: 鄔嘉宏  (原標題:廣東新增3例H7N9病例 專家指病毒不能有效人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b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