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24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台當局“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玉里所警員潘德昌隨身碟,日前發現月臺有民眾昏迷,為及時搶救,背著民眾穿越距離約500米的兩個月臺地下道奔跑救醫,家屬見狀落淚直呼感謝。
  “鐵路警設計裝潢察局”花蓮分局今天表示,潘德昌於21日晚間值勤時,遇民眾報案請求協尋家屬吳姓女子。這位吳姓女子從臺北搭自強號至玉里,但家屬在玉里站門口卻遲遲不見蹤影,於是潘德昌陪同報案民眾一起在車站內分頭尋找。
  花蓮分局指出,潘德昌在第二月臺候車處發現這名女子昏迷在地上,立即通知消防隊等相關單位。竹北售屋同時,擔心吳姓女子病情惡化,二話不說背著她穿越一、二月臺地下道,往車站門口奔跑,跑到門口時,救護人員剛好抵達。
  潘德昌事後笑說:“自己已上了年紀,也很久沒有這樣激烈運動,不知道當下哪裡來的體力,可能是為了救人不顧一切吧”。  (原標題:為救人不顧一切 台一警員背昏迷女子狂票貼跑500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b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