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景觀設計愛網聊,被疑有外遇
  夫戴人皮面具搶劫強抗癌食物姦妻子
  34歲的顏娜和33歲的丈夫康少(化名)都是貴州人,夫妻在福建泉州打工,平時住在廠區宿舍。12月18日顏娜休假。一大早,一個陌生男子闖進宿舍,揮著水果刀大喊“搶劫”,隨後翻設計裝潢箱倒櫃,搶走35元。之後他見宿舍只有顏娜一人,拿起棉褲反捆住顏娜,並用一條秋褲矇住她的眼睛,隨即將她強姦。
  完事後,男子離開。顏娜擔心被強姦一事,被她老公知道,報警時只說自己遭搶劫。當天下午,她老當鋪公和工友聽說她未向警察反映被強姦一事,便陪伴她到秀塗邊防派出所再次報警。
  民警經過大量走訪調查取證和調看監控,確定嫌犯就是顏娜的丈夫康少。20日上午,民警將他抓捕歸案。面對證據,康少交代了犯西裝外套罪事實。原來,今年夏天,他就已經計劃作案,在網上購買了人皮面具和手套、水果刀、新衣服、避孕套等作案工具,“買新衣服就是為了讓她認不出我來。”等到他老婆休假的那一天,他也請假幾個小時,尾隨老婆,伺機作案。平常夫妻倆都用貴州話交流,為讓老婆徹底認不出自己,康少作案時講普通話。此外,他還佯裝搶走妻子35元。
  為何要如此大費周折強姦妻子?康少供認,今年七八月份,他無意中瞥到老婆和男網友在QQ上的聊天記錄,曖昧的話語讓他很不舒服。加上平時一回到家,顏娜總是將手機關機,似乎害怕讓老公看見短信和聽見聊天內容。他懷疑老婆有外遇,決定“報複”一下老婆。
  得知強姦者竟然是自己的老公時,顏娜雖然驚訝,還是想原諒他。但即便是顏娜不打算追究法律責任,康少還是要面臨法律的製裁。目前,康少已被刑拘。律師告誡:夫妻間的玩笑同樣需在法律允許的範圍之內,否則將導致無法輓回的結局。 海導  (原標題:夫戴人皮面具 搶劫強姦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b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